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

时间:2018-02-05   来源:房山区政协

  2月1日,房山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副主席刘胜国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确定了房山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立案提案,推选了2018年区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

  刘胜国指出:2018年立案提案和重点提案已经确定,提案委要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抓紧落实,适时给委员以满意的答复;要加强与区委、政府“两办”的沟通联系,及时做好提案交办工作;要加强与委员和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认真抓好提案的办理工作,努力提高提案办理成效。

  张祝华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夯实提案工作基础,充分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抓好提案委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把提高提案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引导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政协委员提出更多的事关全局、关注民生的精品提案。三是要强化提案办理,拓展延伸提案工作职能,加强提案办理跟踪,加大协商办理力度,切实提高提案落实工作实效,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