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召开党组八届六次会议

时间:2017-11-27   来源:房山区政协

  11月23日,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六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政治任务,区政协要按照市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和广大委员的头脑、指导履职实践。赵佳琛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紧密结合政协特点,丰富学习内容,做到层次明确,自我加压,不走过场,在学深、学透、弄懂上下功夫;机关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联系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房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赵永祥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