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顺义区重点镇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2017-11-17   来源:顺义区政协

  11月15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顺义区重点镇经济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郭振江、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赵全营镇镇长李志刚等相关领导参加视察。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众乐创(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和北京顺义新三板产业加速器等企业,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视察结束后,区政协经济专委会王俊忠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赵全营镇镇长李志刚就镇域经济整体规划思路、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三大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与在场委员互动交流,使委员们对镇域经济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

  最后,郭振江副主席讲话,对赵全营镇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们的热情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核心在发展,必须以创新、绿色、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依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二是要结合顺义区功能定位,充分利用市、区各级优惠政策,坚持不懈发展镇域经济。赵全营镇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硬件硬起来、软件强起来,真正融入北京市、融入顺义区。三是要建言献策,博采众谋,助力顺义区镇域经济发展。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密切关注镇域经济发展,积极参与调研活动,更好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