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来源:顺义区政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顺义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总揽全局,立意深远,对十八大以来工作作了全面总结,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边学边记,不时思考交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奋力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顺义政协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