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接待台湾乡里长考察交流团来朝阳参观交流

时间:2017-09-22   来源:朝阳区政协

  9月19日,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台盟朝阳区工委接待参加台盟北京市委举办的第十届“交流与共享”研讨会的台湾高雄和彰化地区的基层负责人一行26人到朝阳区,进行社区参观交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远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台湾乡里长一行参观了麦子店农展南里社区,感受了该社区生态良好的优雅环境,走进居民家庭,体会了邻里和睦、康乐和谐的家庭氛围;参观了枣营北里的麦子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设施和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场景。交流活动中,观看了《魅力麦家》专题宣传片,双方就各自的社区治理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相互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促进了工作。

  王文远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代表区政协对台湾客人来朝阳区参观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两岸一家亲。每年一次的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台湾同胞的友好往来,进一步加深感情,增进共识,交流工作,共同推进两岸的交流合作。

  交流活动由台盟区工委、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以及部分街乡联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