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率队走访中国农业科学院

时间:2017-09-22   来源:海淀区政协

  9月7日下午,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副主席刘恪、丁志明,秘书长杨剑飞及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集体走访中国农业科学院政协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萌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高士军及副书记赵红梅,直属机关党委统战工作处副处长汤承超,及院内区政协委员出席。区政协委员,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组长毕淑琴,区农委副主任鲁书强陪同。 

  区政协领导班子一行首先观看了农科院建院60周年成就展及宣传片。座谈交流中,陈萌山同志首先感谢海淀区多年来对农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该院的总体概况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农科院今后将紧密结合海淀区社会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农业科学院共有3位本届政协委员。王文生、于贤昌两位委员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和研究成果,并感谢区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将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海淀发展从专业方面、从社会责任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傅首清同志指出,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对农科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非常感佩农科院为中国粮食安全做出的历史性贡献。他表示,区政协将与农科院建立更为畅通的沟通联系渠道,共同支持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在中关村发展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