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丰台区政协召开“改善交通微循环,缓解交通拥堵”季度协商恳谈会

时间:2017-09-22   来源:丰台区政协

  9月15日,丰台区政协召开“改善交通微循环,缓解交通拥堵”季度协商恳谈会。区政协主席刘宇、副主席李秀瑛、张振军,区政协秘书长赵冬辰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冯晓光主持会议。区政府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区政协部分委员、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区市政市容委(交通委)、区交通支队通报丰台改善交通微循环,缓解交通拥堵有关情况。方庄地区办事处介绍了方庄地区在因地制宜改善交通微循环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区政协委员徐争、孟超、刘超、刘亚强、田振磊、赵欢、马利军分别从交通微循环的概念、改善微循环需要统筹规划、交通污染管控、慢行系统改造、停车管理、共享单车管理、交通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宇主席对缓解学校周边及部分社会培训机构造成的拥堵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交通主管部门进行分析研究,采取措施加以改善。区政府办领导回应了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同时对缓解交通拥堵工作作出了安排。

  最后冯晓光副主席指出,交通出行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质量和百姓的获得感及满意度,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不断改善交通拥堵状况,为全区百姓提供高效、便捷、通畅的出行环境,为创新、绿色、文化、和谐丰台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