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门头沟政协学习与文史委员会召开“高端旅游文化项目落地有关问题”专题协商报告审议会

时间:2017-09-22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9月13日,副主席高连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高端旅游文化项目落地有关问题”课题组报告了前期调研和报告撰写情况,课题组成员审议后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初步确定了专题协商会重点发言人。

  据了解,“高端旅游文化项目落地有关问题”是年初区委交给区政协的一项重点协商课题。为推动协商课题落地,高连发主持成立了专门调研课题组,按照调研安排,以座谈会、项目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分析等方式,围绕我区旅游文化项目建设进行了前期调研。

  高连发在听取政协委员和相关专家的意见建议之后,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为开好专题协商会做好准备;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促成成果转化,下定决心用尽力气助推区委、区政府解决好主导产业体制机制落后、旅游规划缺乏长远目光等制约问题,依托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发展与功能定位相匹配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全力推动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