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副主席刘胜国带队调研指导佛子庄乡黑龙关村脱低消低工作

时间:2017-09-13   来源:房山区政协

  9月11日,房山区政协副主席刘胜国带队调研指导佛子庄乡黑龙关村脱低消低工作。区民政局、房山城建集团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刘胜国一行深入黑龙关村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脱低消低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佛子庄乡主要领导和黑龙关村负责同志相关工作的汇报。刘胜国对乡村两级以党建为引领,整合村内优质资源,推动低收入村发展、加快低收入户增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双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市、区委决策部署,把握政策,对贫困户逐一调研,摸清底数,做到精准帮扶;要搞好政策对接,相关部门要针对贫困村、贫困户致贫原因,组织现场办公,促进问题的解决;要统筹村级发展规划,立足长远,依托当地人文、自然资源优势,完善村域发展规划,加快培育产业点位,努力实现脱低消低目标,让群众享受更多、更满意、更实在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