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昌平区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09-06   来源:昌平区政协

  为落实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9月5日,昌平区政协召开了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就落实市区两级重点提案进行专题研究。区政府副区长刘长永,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洪起国、李雪红、明占学,秘书长纪树一出席会议,副主席李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常委们先后来到海淀区与昌平区交界处的林萃路路段和回龙观镇黄平路与文华路南北路段,视察了市区两级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书面通报了昌平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书面通报了区政协2017年1-8月份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专题研究了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区市政市容委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区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区政府督察室、发改委、回龙观镇、公路分局的负责同志做了补充说明。部分区政协常委做了专题发言,对区政府今年以来的工作、区政协今年1至8月的工作和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副区长刘长永在讲话中,介绍了全区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将继续认真采纳委员意见和建议,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民生问题,提升城市服务功能,营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代表区政协主席张晓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政协机关要努力为委员提出提案、为职能部门办理提案做好服务工作;二是政协委员要全面提高提案的质量;三是希望区政府和职能部门继续认真做好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