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周口店、韩村河、石楼政协委员开展连片履职活动

时间:2017-07-21   来源:房山区政协

  7月19日,周口店、韩村河、石楼政协委员连片履职活动在周口店镇举行。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出席活动。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坡峰岭景区、精品民宿及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对周口店镇借助“周口店”品牌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定位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交流中,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镇党委、镇政府负责同志就周口店镇的发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周口店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希望周口店镇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历史人文资源,合理规划,使镇域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周口店镇负责同志对委员们的真诚建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积极与区政协合作,共同搭建载体和平台,为区域内的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提供更好服务,充分调动委员们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区域转型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