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调研魏北小区改造项目

时间:2017-07-21   来源:海淀区政协

  7月17日下午,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率棚户区改造与创新环境建设研究课题组部分委员赴紫竹院街道魏北小区调研小区改造项目。紫竹院街道办事处、区房屋征收办、项目建设单位和社区居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课题组参观了魏北小区回迁安置房展示大厅,听取了紫竹院街道、区征收办、建设单位以及社区居委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征收政策、居民安置、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围绕项目的建设及后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志明副主席说,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做成样本工程,补偿政策是群众最关心的,一定要把政策讲清楚,把帐算明白,群众才会支持和拥护,要不断探索就地回迁和异地安置等多种途径,解决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问题,为北京市提供海淀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