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7-21   来源:朝阳区政协

  7月1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秘书长王玉华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吴桂英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力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工作的要求上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政协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切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区政协和本专委会年度工作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主动作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