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召开低保人群生活现状调研协调会

时间:2017-07-19   来源:东城区政协

  7月14日,东城区政协召开低保人群生活现状调研协调会。区政协主席宋甘澍出席。相关部门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委会五室负责人通报了区政协开展低保人群生活现状调研背景和目的、安排、任务分工、完成时限及课题调研组人员分工等情况。与会调研组成员就开展低保人群调研进行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政协开展此次调研关系民生,对攻坚脱贫、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有着积极意义。

  宋甘澍要求,区政协开展低保人群生活现状的调研,要以“四个全面”为指导。此次调研要涵盖全区低保人群,找出致贫的原因,不能仅满足于政府的救济,重点关注民生问题。利用政协委员街道小组这个平台,组织委员深入低保家庭,实地调研,切实了解每位低保人员的真实情况。以各街道为基础,统筹有关部门开展此项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