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水务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17-07-19   来源:房山区政协

  7月18日,房山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区水务工作进展情况,副区长于吉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配套良乡水厂、大石河窦店田家园段污水处理站和小清河风光带碧溪桥下游段查看水厂建设及水环境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和当前重点工程、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赵佳琛对区水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水务局要进一步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的作用,统筹协调,做好超前规划,不断加大重点工程建设力度,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工作可持续发展。同时,要求政协委员发挥委员职能和示范到头作用,加大调研力度,为“水润全区、富足美丽、人水和谐、浪漫宜居”的新房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相关委室主任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