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依法行政专项视察

时间:2017-07-17   来源:东城区政协

  7月12日上午,朝阳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城建环保委员会,组织委员围绕依法行政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区政协张永新副主席参加活动,区政法委、区法制办、区行政服务中心、东风乡等单位陪同视察。

  此次视察是围绕我区法治朝阳建设,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司法公正等方面建设情况,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朝阳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在东风乡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区法制办、区政法委、东风乡政府分别通报了有关依法行政工作情况。通过视察,委员们了解了我区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张永新副主席最后讲话,就注重法制宣传、加强基层法制机构及队伍建设、强化工作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