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中共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到房山区政协机关调研

时间:2017-07-17   来源:房山区政协

  7月14日,中共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到区政协机关调研,听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关于区政协党组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2017年是房山区八届政协的届首之年。在中共房山区委正确领导下,区政协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聚焦中心抓统筹,全力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围绕基础抓质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建言抓拓展,积极汇聚各方力量;围绕联动抓延伸,大力整合各种资源;围绕核心抓党建,形成党建统领各项工作格局,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在听取区政协党组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曾赞荣指出:八届区政协有效发挥了建言献策、协调关系、凝聚力量的作用,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区政协要围绕新形势,站在首都的角度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履行职能中促发展、惠民生;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行能力,认真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加主动作为、科学履职,全力助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积极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献计出力。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刘胜国、谢宝元、王擎,秘书长王文洪以及区委办、区研究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