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密云区政协委员视察果园街道社区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13   来源:密云区政协

  7月7日,密云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了果园街道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王稳东,副主席相远方参加了视察。

  委员们一行先后到果园西里社区、果园新里北区和街道文化中心,实地察看了舞蹈教室、民乐教室、古筝教室等文化活动场所,了解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委员们听取了果园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关于地区文化建设情况介绍,高度评价果园街道在社区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社区文化各有特色,“邻里节”、养生知识课堂等活动传承中华文明,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建议今后社区文化活动更多地挖掘地区文化内涵,创造更多的文化精品,吸引更多的居民有序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

  王稳东主席指出,近年来,果园街道的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在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和社区居民广泛参与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在促进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我区要进一步明确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地位,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社区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扩大社区文化工作的覆盖面和社区居民的参与度,让群众在丰富的社区文化建设中获得幸福感。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委员职责,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工作中来,为我区社区文化健康有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