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昌平区政协开展校外教育对口协商活动

时间:2017-05-26   来源:政协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

  5月11日,昌平区政协组织教文卫体部分委员一行38人视察我区校外教育情况,并就校外教育开展对口协商,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政协委员先后到南邵中心小学、昌平区少年宫视察了校外教育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少年宫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区校外教育的情况;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尽快建设新的少年宫等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近年来校外教育日益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区校外教育应进一步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与学校教育形成互补,做好校内外素质教育的有效衔接;区少年宫作为校外教育工作的主体,要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在回龙观、天通苑等人口密集地区加强校外教育力量,满足社会需求;政协委员们要高度重视对校外教育的调研工作,围绕昌平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促进校外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均衡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