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平谷区政协召开医改工作及医院“区办市管”模式进展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7-05-23   来源:平谷区北京市政协委员会

  5月18日,平谷区政协教文卫体委组织召开医改工作及医院“区办市管”模式进展情况通报会。听取了区卫计委、北京友谊医院平谷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平谷医院相关情况介绍。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区卫计系统为推动医改工作和医院“区办市管”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针对“资金的统筹和落实、中医药工作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刘英就扎实推进医改工作和医院“区办市管”模式顺利运行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充分调动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患者等各方面积极性,确保医改取得预期成效。二是加快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建立健全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的体制机制,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最大程度发挥医联体的作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是加强人才体系建设,健全人才队伍培养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满足全区群众就医需求。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方式,宣传医改和医院“区办市管”模式进展成果、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各项成就等,有效提升社会对平谷医疗事业的认同度和知名度。 

  副区长徐素芝、区政协副主席狄长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