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委员视察魏善庄镇月季小镇暨后月季大会时代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05-23   来源:大兴区北京市政协委员会

  原标题:大兴区政协委员视察魏善庄镇月季小镇暨后月季大会时代产业发展情况

  2017年5月16日,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魏善庄镇月季小镇暨后月季大会时代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副主席李亦武、冯波、荣俊艳、苏荣、刘会新,秘书长张新跃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月季博物馆、月季品种园、金月季广场、泓文博雅艺术馆、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和坦博兴善苑。

  委员们表示,随着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成功举办,月季及月季产业已经成为魏善庄镇及至新区的一张靓丽的名片,首都新机场建设、北京南中轴延长线发展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推进,又为地区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魏善庄镇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城镇化建设,努力成为京南“新型城镇化”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