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围绕中关村大街升级改造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时间:2017-05-23   来源:海淀区北京市政协委员会

  5月17日上午,海淀区政协提案委以今年的党派、团体提案为契机,组织民革区工委等10家党派、团体的提案人对中关村大街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丁志明副主席出席调研活动。

  中关村大街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向党派、团体汇报了处于“一轴两片”中“一轴”的中关村大街升级改造情况,并对现有空间的腾退改造,新生空间的开发建设逐一进行了说明。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海龙大厦业态调整后的状况和为小微企业发展而建设的创业公社,了解了中关村大街改造的现状和预期目标,对升级改造后的中关村大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丁志明副主席询问了大街改造后小微企业的发展形势等,并指出:今年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就是建设中关村科学城,而中关村大街升级改造又是科学城建设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各党派、团体更好的服务中心,让科技创新成为海淀发展的名片,今天组织大家进行实地调研,希望各党派、团体有所收获,在开展好今年提案办理协商的基础上,为明年撰写提案打好基础,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再建诤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