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市政协社法委提案工作小组来密云区考察调研民宿旅游发展情况

时间:2017-05-23   来源:密云区北京市政协委员会

  近日,市政协社法委提案工作小组就密云区民宿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和古北口村的民宿旅游接待情况。

  座谈中,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区旅游委关于全区民宿旅游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对我区民宿旅游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密云区山区面积大、生态环境好、历史遗迹多,发展民宿旅游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发展民俗旅游作为山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持续予以政策扶持引领,形成了以古北口村、司马台村、干峪沟村等为代表的特色鲜明的民宿旅游样板,为全市民宿旅游发展积累了经验。此次市政协社法委提案工作小组就民宿旅游进行专项调研,目的是深入了解全市民宿旅游的发展现状,听取社会各方面对民宿旅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修订完善《北京市旅游条例》献计出力,进一步促进和规范我市民宿旅游产业发展。

  区政协主席王稳东,副主席李长春,秘书长李丛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