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平谷区政协召开领导班子“勇于担当”主题讨论会

时间:2017-04-26   来源:平谷区政协“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

  4月25日,平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维洪主持召开区政协领导班子“勇于担当”主题讨论会。区内各民主党派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闫维洪主席代表区政协党组做自检自查,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两个清单”制定情况的说明。与会同志积极讨论,提出诚恳意见建议。区活动办及督导组同志亲临指导,对区政协认真明责对标,扎实形成“两个清单”,组织工作细致、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给予充分肯定。闫维洪主席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单完善要“实”。班子和个人要认真吸取会议的意见建议,列准列全差距与不足,做到措施过硬,效果明显。二是清单审核要“严”。做到“五个不放过”:思想不重视的不放过、清单不明细的不放过、重点工作不明确的不放过、核心问题不突出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充分的不放过。三是清单明示要“透”。两个清单在三审后要向区内各民主党派,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明示,接受广泛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