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就棚户区改造工作到城关街道调研 

时间:2017-02-24   来源:政协房山区委员会

  2月23日,房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就棚户区改造工作到城关街道调研,先后前往城关街道办事处南关村、北关村等地,实地察看棚户区改造拆迁拆除工作及回迁安置房开工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城关中心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自启动以来,集体土地拆迁工作进展顺利,国有土地征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城关街道于2016年3月启动了南街、南关、西街、东街、北关、塔湾、丁家洼、北市8个村宅基地的预签协议工作,协议签订率98%,房屋拆除完成率93%。2016年7月启动了8个村非宅拆迁工作,协议签订率86%。下一步城关街道将抓好回迁安置房开工及主体建设工程。 

  赵佳琛对城关街道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关街道棚户区改造工作有特点、有亮点,要多总结、多宣传。她指出,要结合地区发展实际,不断总结过去工作的成功经验,开拓创新、稳中求进,将群众思想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将棚户区改造这项民生工作做成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全力做好回迁安置工作,推动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序进行。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办公室主任李春晖、研究室主任李鹏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