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朝阳区工委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课题组赴朝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走访调研

时间:2023-08-15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微信公众号

  8月11日,台盟朝阳区工委关于“以‘两区’建设为引领,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区”调研课题组部分成员,前往朝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走访调研。朝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以及体系科、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相关负责同志,台盟朝阳区工委副主委、课题组负责人李雪飞,课题组成员王悦、张力颖、马骊及区工委办公室专职干部参加调研。

参观朝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朝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了解政务服务相关办事流程。随后,双方人员进行调研座谈,体系科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中小企业发展、台资企业情况、政策宣传、平台建设等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课题组进一步了解了朝阳区助力企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收集到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提升调研实效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