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建、致公、九三、台盟北京市委联合慰问门头沟区付家台村低收入户

时间:2023-01-09   来源:北京台盟微信公众号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民建、致公、九三、台盟北京市委联合慰问门头沟区付家台村低收入户。通过慰问品寄送的形式将采购的米面粮油送至付家台村,委托付家台村委会代表民建、致公、九三、台盟北京市委向33户低收入户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同时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领取到慰问品的村民对四个民主党派市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民建、致公、九三、台盟北京市委联合慰问门头沟区付家台村低收入户

  付家台村低收入户领取新春慰问品

  付家台村作为集体经济薄弱村,是民建、致公、九三、台盟北京市委的结对帮扶对象。在过去的一年中,四个民主党派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号召,围绕集体经济增收多次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出谋划策,搭建资源平台。九三学社社员还为付家台村苹果种植产业设计了构思精巧的logo,为推动付家台村域经济、文化、社会发展贡献力量。2023年民建、致公、九三、台盟北京市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助推付家台村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首都乡村振兴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