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服委赴密云“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服务站”调研

时间:2022-12-29   来源: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网站

  12月27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服委赴密云“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服务站”调研,考察亿亩地农业生态蔬菜公园。科服委主任高振江,副主任吴学民,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沈火林、青年教师郭鑫宇,密云支社原主委王尚勇,密云支社副主委王冰,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果树研究所葡萄研究室副主任孙磊等专家参加。

  专家组首先考察了今年培育的不同品种的西红柿、辣椒等蔬菜成长情况,并对种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驻站研究生李亚娜对今年蔬菜种植经验的汇报,深入分析了不同品种的优势,准备明年选择西红柿和辣椒各两到三个品种开展大规模的种植。


  下一步,社市委科服委将围绕密云区制定的《密云区西红柿特色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明确发展目标、确定重点任务、加大各项扶持力度,以“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服务站”、“原味棚”项目两个项目为示范,以点带面,将西红柿打造为密云区农业主导产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