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12-15   来源:致公党北京市委网站

  2022年12月7日,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与昌平区侨联联合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中宣部“四个一批”与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明明教授进行宣讲。张明明重点围绕以自信自立自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在“两个结合”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复兴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和与会者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今后一段时间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解二十大报告中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的战略部署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满英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昌平区工委在理论学习方面抓得紧、落得实,并希望区工委继续把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致力于首都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不断推动有效履行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共同推进首都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侨联及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等部门的领导、致公党和侨联兄弟区组织的成员5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