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市工商联调研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9-30   来源:市工商联网站

  9月28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为民带队赴北京市消费帮扶双创中心东城分中心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委会部分委员代表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疆消费帮扶双创馆和东城区对口支援消费帮扶馆,听取运营企业关于“新疆展销中心”的创建背景、功能定位、市场拓展平台体系建设,以及努力优化新疆名优特产品产销对接的“出疆物流快递大通道”等有关情况。

  林为民同志充分肯定了运营企业在对口援疆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的有关精神,稳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二是要加大帮扶力度,围绕北京市支援合作任务,积极开展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就业帮扶,助力受援地区乡村振兴;三是要擦亮工作品牌,总结提炼民营企业在参与乡村振兴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一批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万企兴万村”行动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