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进西城区委召开第三届教育专委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9-21   来源:北京民进微信公众号

  为充分发挥教育界别人才密集的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近日,民进西城区委召开第三届教育专委会成立大会。民进西城区委副主委杨艳青、张毅,教育(一)专委会、教育(二)专委会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毅主持。

  会上,由教育(一)专委会副主任孙媛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精神。随后,杨艳青介绍专委会的情况,并宣读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杨艳青、张毅为到场的成员颁发聘书。

  现场参会的教育(一)专委会主任委员耿晓东,副主任委员卜焕芳、贾巍、孙媛媛、唐勇明,教育(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从容、生烁、王晓玲、杨秀治分别介绍自己目前的工作并分享对教育专委会职责的理解,大家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家庭教育、教育改革等领域深入学习思考,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与区委和专委会委员紧密配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切实建言献策,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为西城民进增光添彩。
  张毅分享了创办青少年“模拟政协”现场教学的实践经验,向与会人员介绍如何将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更好的双岗履职,她表示,民进西城教育专委会的各位成员在专业领域和年龄结构上互补,要激发委员的热情,激发民进会员教育团队的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再发力,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积极创新探索在突破常态的教育教学中,更充分的发挥党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