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赴门头沟区开展幼儿园办园质量提升暨“助梦启航读书角”捐赠活动

时间:2021-11-24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11月19日,结合“8+1”行动——门头沟区幼儿园办园质量提升项目,台盟北京市委赴门头沟区琉璃渠小学和龙泉雾小学开展幼儿园玩教具和“助梦启航读书角”捐赠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台盟北京市委与两所学校充分沟通后,决定采用运送物资到校的形式开展捐赠活动。

  台盟北京市委在琉璃渠小学、龙泉雾小学设立第五和第六个“助梦启航读书角”,向两所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捐赠了2000余册师生用书和教具、玩具等物资。两所学校的教师代表全校师生在学校门口接受了捐赠物资,并感谢台盟北京市委对学校的捐赠和为幼儿园办园质量提升做出的贡献,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些书籍、玩教具等,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读书和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通过阅读增长知识、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