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走访中共东城、海淀区委统战部

时间:2021-09-15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9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北京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陈军带队,先后走访中共东城、海淀区委统战部,同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博,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参加走访座谈,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愚,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副部长王选革,台盟东城区委主委陈小兵、海淀区工委副主委曹晖分别参加了所在区座谈会。

  在各区座谈会上,陈军主委代表台盟北京市委就区委统战部对台盟区级组织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在上半年区级组织换届工作中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区级组织换届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推进台盟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陈军主委同相关负责人沟通想法,交换意见,就协同推进新一届台盟区级组织建设积极协商、凝聚共识。 陈军主委表示,希望区委统战部给予台盟区级组织一如既往的关爱和帮助,推进新一届台盟区级组织继承弘扬台盟老一辈爱国爱乡、与中共同心奋进的光荣传统,为推动首都及所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展现出新时代台盟区级组织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