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组织盟员、机关干部参观台盟中央《大道同行——台盟盟史回顾展》

时间:2021-08-16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开展“六史”学习教育,以台盟厚重光荣的历史教育滋养广大盟员牢记入盟初心,将台盟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8月13日,台盟北京市委组织部分在京盟员、区级组织专职干部、机关干部赴台盟中央机关西区参观《大道同行——台盟盟史回顾展》。

  台盟中央《大道同行——台盟盟史回顾展》是台盟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内容最完整、史料最系统、形式最多元的盟史回顾展。展览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正式揭幕,通过丰富的图片、实物、音视频资料等珍贵历史档案,全面回顾了台盟从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以及北京台盟组织的发展历史。

  通过参观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大家深刻感悟到,展览是台盟70余年发展历程的生动记录,是台盟70余年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的生动写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继承和发扬好台盟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各项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部分在京盟员、区级组织专职干部、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观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