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乡村振兴课题座谈会

时间:2021-03-04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3月3日,台盟北京市委就乡村振兴重点调研课题召开座谈会,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北京城市经济学会会长、北京市政府参事张强,北京林业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生态文明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林震等专家出席。会议由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主持。台盟中央研究室调研处处长李凌,台盟北京市委相关领域骨干盟员以及调研处、社服处干部参会。

 

  会议介绍了台盟市委涉农课题开展情况,阐述了2021年牵头台盟中央重点调研课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背景。与会人员就下一步课题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找准具体切入点,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及时转化课题调研成果,充分用好党派特有渠道和优势,通过高质量建言献策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助推乡村振兴、农民富裕富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