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建通州会员张贵亮向台湖镇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1-02-19   来源:民建北京市委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依然存在。随着春节假期临近,人员集中流动性将有所增加,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建通州区工委率领全体会员在保障防疫物资生产、流通,捐款捐物,建言献策,下沉社区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保一方平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为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的北方区安全经理,2020年12月刚刚入会的新会员张贵亮受此鼓舞,决心尽己所能参与民建的社会服务工作,为通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2021年2月8日,张贵亮向通州区台湖镇人民政府捐出一次性医用口罩9000个,防护服100套,额温枪、防护面罩各50个,防护手套400付,75度酒精30瓶,免洗手酒精凝胶20支,总价值1.5万元。

  民建通州区工委副主委闫学飞,综合二支部主委刘春怡,台湖镇人民政府宣传部部长徐敬福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