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向朝阳医院赠送锦旗

时间:2020-12-17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近日,台盟北京市委原副主委谢正观因患重病入院治疗,在院期间得到了朝阳医院急诊科和心内科的及时救治,并转危为安。12月15日,台盟北京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温景军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代表台盟北京市委就谢正观同志在院期间得到精心救治向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朝阳医院递交了感谢函,向急诊科唐子人教授及其团队、心内科李惟铭教授及其团队送上了锦旗。

  在谢正观同志住院期间,陈军主委非常关心谢正观的病情,多次指示台盟北京市委和台盟朝阳区工委,要做好与医院对接沟通,及时关心慰问谢正观本人及家属并做好相关工作。

  朝阳医院党委书记张金保、副书记陈勇、急诊科和心内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以及主治医师、党办主任等参加座谈。陈勇副书记代表朝阳医院接收感谢函,并对台盟北京市委来医院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谢意深表感谢!陈勇副书记表示,朝阳医院人将秉持“守护生命健康 成就美好未来”的使命宗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的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

  台盟北京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归来,台盟朝阳区工委副主任郭晓静,谢正观女儿谢霜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