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在京台商参观“金瓯无缺——纪念台湾光复七十五周年主题展”

时间:2020-12-08   来源:台盟北京市

  为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12月3日,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在京台商参观学习“金瓯无缺——纪念台湾光复七十五周年主题展”,回顾台湾同胞反抗日本入侵和殖民统治、两岸同胞共御外侮夺取伟大胜利的英勇斗争的历史。

  本次“金瓯无缺——纪念台湾光复七十五周年主题展”于10月25日开展至12月25日结束,展览分为宝岛台湾、九州同悲、抗倭守土、长歌当剑、挥戈复疆、两岸圆梦六个部分,充分再现了台湾同胞英勇反抗日本殖民统治、全体中华儿女浴血奋战、台湾光复回归祖国的历程。

  参观展览的台商们纷纷表示,本次展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许多史料弥足珍贵,充分展现了台湾同胞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以及面对外敌入侵时英勇抗争和坚守民族气节的不屈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台湾自始至终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祖国的和平统一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台盟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