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赴贵州省赫章县开展脱贫攻坚教育帮扶活动

时间:2020-09-27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9月22日至9月25日,台盟北京市委赴贵州省赫章县开展脱贫攻坚教育帮扶活动。赫章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祥,中共赫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饶梅,台盟朝阳区工委办公室主任舒刚庆以及赫章县教育科技局、金银山街道、赫章县第三小学等单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调研组在赫章县第三小学开展了2020年三地四校“同一蓝天下、共上一堂课”活动。在金银山街道社区会议室,舒刚庆代表台盟北京市委向金银山街道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衣物,并向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捐赠图书。同时,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赫章县电商物流服务中心、金银山街道少儿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党建+积分”管理中心等,了解了当地电商进农村和异地搬迁安置点基层社区治理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备注:帮扶活动中,衣物由盟员林海捐赠,图书由盟员李达章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