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带队赴甘肃省临夏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监测活动

时间:2020-09-27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9月22日至9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带队赴甘肃省临夏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监测活动。此次活动由台盟北京市委牵头,台盟吉林省委、台盟广东省委、台盟南宁支部参与。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赴东乡县和广河县调研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走访了布塄沟村,实地调研电商产业孵化园、扶贫车间、养殖基地等。同时,调研组还赴临夏二中开展教师培训讲座,线上线下共1100余名教师参加;赴果园小学开展2020年“同一蓝天下、共上一堂课”活动并捐建“台盟书屋”。在东乡县开展监测工作时,调研组还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访谈,抽样了解了当地“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台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广台,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台盟南宁支部副主委张雯捷,临夏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国兴以及甘肃省委统战部、扶贫办,临夏州委统战部、扶贫办,东乡县,广河县等部门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