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参观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时间:2020-09-09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9月8日,台盟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参观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蔡勉副主委,陈伟秘书长带队参观。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出了3点倡议,一是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二是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三是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为今后不断推动国际服务贸易,为中国形成更高层次的改革开放格局指明了方向。

  本次服贸会是在全球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国际大环境下为促进全球贸易发展繁荣,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的一次重大国际贸易活动,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内容涵盖文化服务、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旅游服务、服务机器人、教育服务、体育服务、5G通信服务等八项专题。通过参观,台盟北京市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服贸会科技感十足,以科技助力中国经济、文化、体育、医疗、服务的多面发展,这一切是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下取得的重要成果,为“中国梦”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