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赴甘肃省临夏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综合区域专属活动专项调研监测

时间:2020-08-25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8月18日至8月21日,台盟综合区域专属活动调研组赴甘肃省临夏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监测活动。此次活动由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协调,由台盟北京市委牵头,台盟天津市委、台盟吉林省委、台盟福建省委、台盟广东省委、台盟云南省委、北京林业大学参与。

  调研期间,调研组围绕甘肃省临夏州农村人居环境的调研主题先后赴广河县和东乡县调研了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走访了当地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等。同时,调研组还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果园镇果园小学开展了职教培训和义务教育保障等相关内容的调研活动。在东乡县开展监测工作时,调研组抽取了当地20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访谈,抽样了解了当地“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

  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台盟天津市委副主委郑月晨,台盟福建省委常委、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南平市委主委陈培仁,北京林业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林震等率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临夏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钟文标,临夏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跃俭以及甘肃省委统战部、甘肃省扶贫办、临夏州委统战部、临夏州扶贫办、广河县、东乡县等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