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举行“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儿童活动中心”捐建仪式

时间:2020-07-27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近日,台盟中央发出了《关于捐建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儿童活动中心的倡议书》,希望广大盟员和盟务工作者踊跃奉献爱心,为助力赫章脱贫贡献力量!台盟北京市委积极响应台盟中央号召,第一时间通过转发《倡议书》、编发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对捐款活动进行了广泛动员。

  7月24日,台盟北京市委举行“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儿童活动中心”捐建仪式,并再次向全体盟员和机关干部发出倡议。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带头捐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列席常委会的各区专职干部和机关同志参加了捐款。我们接收的每份爱心都会用于“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儿童活动中心”帮扶项目,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为助力赫章脱贫做出贡献。

  注释:

  贵州省赫章县是台盟中央的定点扶贫联系县,也是全盟聚力脱贫攻坚的重点地区。结对帮扶15年来,台盟举全盟之力帮扶赫章,取得了丰硕成果。金银山街道是赫章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急需建设一所儿童活动中心,为3500多名适龄学生提供课外看护、课业辅导等服务。对于金银山街道的帮扶请求,台盟中央主席苏辉高度重视。经台盟十届第五十次专职主席会议专题审议作出决定,动员全盟力量多方筹集资金,切实帮助赫章县的困难群众解决教育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