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学习会

时间:2020-07-14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7月10日,台盟北京市委机关通过网络平台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台盟北京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通过网络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台盟北京市委“三治三强”专题教育,深刻领悟。

  陈军主委在近日台盟北京市委“三治三强”专题教育阶段总结会中提出,台盟市委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履行好政治机关的政治职责;是公务机关,要遵守好公务机关的纪律规矩;是统战机关,要担当好统战机关的使命责任;是党派机关,要完成好党派机关的部署要求;是台盟机关,要提供好台盟机关的服务保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感悟,台盟北京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思考,不断加强自身政治机关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民主党派机关公务员队伍,把台盟北京市委机关建设成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工作过硬的民主党派机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