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陈军主委看望台盟北京市委机关下沉社区干部

时间:2020-06-24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6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来到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北草场社区玉桃园三区北门和马相西巷两个防控岗,了解社区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台盟北京市委机关下沉社区的执勤干部。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陪同看望。

  在两个社区防控岗,陈军主委详细了解社区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亲切询问了干部们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大家在炎热环境中坚持认真执勤表示慰问和感谢。陈军主委表示,当前首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处在最紧要、最吃劲儿的关头。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下沉社区工作当做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看待,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心配合社区同志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积极贡献力量。下沉干部一致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和干劲,站好社区疫情防控这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