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奔走在企业复工复产的路上——中建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宜夏

时间:2020-04-07   来源: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

  吴宜夏,北京市政协委员、门头沟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社员、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城乡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疫情期间,她无暇顾及生病的母亲和居家自学的孩子,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

  为确保政府和项目合作方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吴宜夏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她身先士卒,乘车奔波于京津冀地区,在项目地实地调研,召开现场会,推进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疫情期间,她连续跑了6个县市,做过核酸检测,住过隔离中心,总行程达7000多公里。为全院员工购买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做好自我保护,为项目复工复产创造了条件,充分展现了优质的业务素养和责任担当。

  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吴宜夏不忘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她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在我区清水镇黄安坨村“中建·百花山社”民宿项目,为黄安坨村疫情防控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防疫保障物资,通过九三王选基金会、蒲公英、九三学社门头沟支社、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平台为疫情防控捐款4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