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陈军主委看望台盟中央机关第二批下沉社区干部

时间:2020-03-24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3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再次来到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北草厂社区,了解社区防控工作新进展,看望台盟中央机关第二批下沉社区干部。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欧云崧陪同看望。

陈军主委看望台盟中央机关第二批下沉社区干部

  在社区执勤点,陈军主委详细了解社区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关切询问了干部们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达了组织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平和、安全、有序、正常的生活环境,并对台盟中央机关下沉社区干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陈军主委表示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当前首都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台盟中央机关同志的到来是对北京市和台盟北京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极大支持。同时陈军主委要求,台盟北京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除下沉社区干部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