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赴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实地了解台盟中央下沉社区干部岗位执勤情况

时间:2020-03-12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为充实北京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号召台盟中央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北京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北京市有关部门的欢迎和台盟中央机关干部的踊跃报名响应。3月9日,在台盟中央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苏辉听取了台盟中央机关第一批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青年干部的工作汇报,要求他们根据社区安排,助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台盟机关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

  3月10日,受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委托,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国华一行来到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北草厂社区,详细了解台盟中央机关干部岗位执勤情况,要求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服从社区管理,全力协助社区热心细致地做好卡口执勤、信息登记、情绪疏导、防控知识宣传等社区联防联控各项工作,结合实际积极提出疫情防控建议,圆满完成任务。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和台盟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温景军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