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盟北京市委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来源:民盟北京市委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张振军,秘书长严为带队,走访慰问了民盟北京市委在京的离退休老领导、部分老盟员及其家属,向他们汇报民盟北京市委一年来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为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1日,主委程红与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一行,冒着严寒,到清华大学亲切看望了民盟中央原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北京市委原主委王维城先生。之后又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看望了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民盟中央原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原主委陶大镛的夫人、98岁高龄的老盟员牛平青大姐。程主委向老领导们简要汇报了民盟北京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向他们拜年,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认真听取老领导们对民盟北京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看望慰问活动期间,专职领导宋慰祖、张振军、严为及机关各部室,还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分别看望慰问了民盟北京市委原老领导封松筠、唐克美、谢经荣、章立源、黎乐民、朱尔澄、姚飞,张汝范、梁晓声、李怀方、王纪选、汪东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被看望和慰问的老领导们真诚感谢民盟北京市委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对民盟北京市委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市委的各项工作,发挥好老盟员的余热,为民盟北京市委的发展起步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还举办了民盟市委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