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市民革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时间:2019-11-05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民革市委召开纪念北京市民革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向大会表示祝贺,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王红致辞。

  刘家强指出,70年来,北京市民革组织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民革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红在致辞中总结了市民革组织70年来的发展历程,她说,要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民革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参政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作出民革的新贡献。